发芽的地豆子

杂食,但只磕国内的cp,黑吉辽我最爱

身边的人都在会上撒狗粮咋办?

  真实事件改编

  含京津,豫冀,秦晋,黑吉辽,苏浙,沪皖,川渝,桂粤

  创到您了的话那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  我只是想犯个病,累到您的话我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美好的一天,山东开开心心(并不)的打开会议室的门,然后看的到了这样的一幕:

  豫和冀坐在第一排接吻。秦晋也在腻腻歪歪,苏浙在那嗯……互相抛媚眼?津坐在京腿上吃早饭,京一手环着津的腰,另一个手整理开会需要的资料。

  鲁:真不把其他人当外人。

  随着其他人陆陆续续赶到,那几个也进入工作状态。

  会议看似都在认真听,其实只要认真看就会发现,有一半的省在搞小动作。就比如

  川看似在认真听其实桌子底下的手在不安分的摸着渝的大腿。

  桂直接揽着粤的腰,粤靠在桂的肩上。

  沪皖看似在认真听京讲话,如果坐在他们后面的话就知道,他们在聊天,

  以下是他们的部分聊天记录:

  

  沪:亲爱的哥哥,今天去哪约会啊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楼下新开的电影院吧:皖

  

  黑吉辽更过分,辽亲吉一口,黑亲辽一口,吉在亲黑一口。

  在台上讲话的京:你们别太过分!

  

  坐在最后一排的鲁:身边的人都在会上撒狗粮咋办!在线等,急!

  

 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由我真实经理改编。

  事情是这样的:在一个美好的早上,我早早的去上早自习,打开门就看到我们班的两对情侣,在那腻歪。然后,上课的时候,我前面两位在那拉手(我在第三排),我旁边的三位在那亲来亲去,(还都是男的)多多少少有点不把老师放眼里。

  哦对了,我们学校那时候,还没安监控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1)

热度(1409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