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芽的地豆子

杂食,但只磕国内的cp,黑吉辽我最爱

约定【秦晋】

谨慎观看

背景是在高考之前

  如果创到您了的话对不起

  

  经过暴雨的洗礼,天空变得格外明亮。晋坐在窗边发呆。

  “嘿,想啥呢?”秦突然出现在晋的身后

  “干嘛!吓我一跳。你走路怎么没声啊”

  “是你想东西太专注了”秦把饮料扔向晋“接着”

  “谢谢~亲爱的~”

  “咦――你正常点”。秦抱着胳膊说“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”

  “我不!”晋扑向秦,抱住他

  秦:呵呵→_→

  “对了,家里人决定送我出国留学,所以……我们不能上同一所大学了”秦看着晋的眼睛说。

  “啊……好吧,那你不要忘了我啊!”晋松开抱着秦的手。拉起秦的手,与他对视,眼里满是不舍。

  “嗯!不会的,你永远在我的心中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!”

  “好,我们拉勾。”

  “拉勾!”

  “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!”

  风吹进教室,吹过他们的头发,将他们的约定带到天涯海角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这是我在学校里写滴同学的cp文改的(她俩贼好磕)

  秦晋的粮为啥这么少,害我要自己产还贼难吃😥

 把秦和晋写cos了对不起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2)